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大學

Location in 歐洲, 比利時
solvay.jpg
City: 
Brussels
Exchange Quota: 
2
Language Special : 
None
Exchange Level: 
Master
Introduction: 

Solvay商學院成立於1903年,並在2008年和布魯塞爾自由大學經濟學院合併,成為現今眾人熟知的SBS-EM,該校目前共擁有超過3,700名學生以及30個專業學程。在國際化發展方面,SBS-EM和全球40國超過100所頂尖的商學管理院校,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係,該校每年薦送約300名學生出國交換,並且有來自各地約200名國際交換生前來學習。值得一提的是,學校雖然位於比利時法語區,但學校提供了充足的英文授課課程,及基礎法語學習機會,讓外籍同學不論在校內外,只要具備英文能力就能夠暢行無阻。

SBS-EM在商管專業領域的成就,不但獲得了世界三大商學認證其中的AMBA以及EQUIS肯定,每年也都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商管學院排行榜上有名。在2013年的全球管理碩士(management master program rankings)排名第31名,並在2012年歐洲商學院(the European business rankings.)排名中獲得第46名的佳績。

AttachmentSize
SBS_EMFactSheet MSc2024-2025.pdf789.65 KB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