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耀德

歐洲,法國

企管系 黃耀德

交換年度:2021

EM Normandie高等商學院,創立於1871年,在交換期間正值建校150周年,打著「Old School, Young Mind」的口號,持續致力於教育創新以及各校區的均衡發展。不同於大多數的法國商學院,EM Normandie共有五個校區,分別為法國的Caen(主校區)、Le Havre、Paris,愛爾蘭的Dublin以及英國的Oxford。
在校區的選擇上大致有兩個考慮方向,一是各校區擅長的Program,二是交換的國家。近幾年疫情肆虐,歐洲已建立起與病毒共存的生活環境,但各國家對於入境的規定還是會依當下疫情程度來調整,且在英國脫歐之後,英國入境法國或是其他歐盟國家的規定也都頻繁地更改,因此若要選擇Dublin或Oxford校區,需要特別注意相關規定,比較無法頻繁來回各個國家。

生活報告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