渥太華大學泰爾弗商學院

Location in 北美洲, 加拿大
UOttawa-Tabaret_Hall-2008-05-05_0.jpg
City: 
渥太華
Exchange Quota: 
4
Language Special : 
TOEFL 86 (ibt) at least 22 in writing / IELTS 6.5 (at least 6.5 in writing)
Exchange Level: 
Bachelor
Introduction: 

加拿大渥太華大學成立於1848年,為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之一,亦屬於加拿大U15聯盟,學校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,目前共有約4,300名在校生,200名師資及超過25,000名遍布全球的校友。其中的泰爾弗商學院則於1969年才成立,但商學院於全球商管學界卓著的表現,使其自2003年開始先後獲得AACSB、EQUIS &及AMBA三大國際頂尖認證,更是全球少數同時獲得該三項認證的商學院之一,並於2014年QS世界商學院排名北美地區排名第63名。

 

除了不斷學術上的努力,泰爾弗商學院亦積極於全球發展合作,目前已和全球五大洲共21國超過40所頂尖商學院校建立合作關係,而政治大學商學院更是該校在台灣第一所締結合作的學校,雙方於2015年首次攜手,並於未來的每個學期,互相薦送4位大學部的同學交換學習。

AttachmentSize
Fact Sheet 2024-2025.pdf2.55 MB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