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

Location in 亞洲, 中國
dl1.png
City: 
武漢
Exchange Quota: 
2
Language Special : 
None
Exchange Level: 
Bachelor
Exchange Level: 
Master
Introduction: 

華中科技大學創立於1953年,為中國教育部直屬的重點大學,亦是首批列入中國「211工程」和「985工程」重點建設的大學之一,校園內綠化覆蓋率72%,有「森林式大學」的美譽。

華中科技大學堅持開放式辦學理念,積極開展全方位、多層次的國際交流與合作,目前已與全球26國超過百所的大學建立良好的校際交流關係,包括美國南加州大學、英國伯明罕大學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、日本東京大學等世界名校皆為其姐妹校;此外,每年也都會有超過1500人次交換教授前往華中科技大學任教、舉辦研討會以及進行其他的學術交流活動。
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