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彣璿

歐洲,奧地利

科智所 陳彣璿

交換年度:2023

維也納是世界最宜居的城市,交通與生活採買非常方便,同時擁有華麗的古建築與大片綠地公園。位於中歐的奧地利治安很好,是個不會過於熱情凌亂,又能在需要的時候獲得路人幫助的地方。我自己最喜歡的,就是能每月在國家歌劇院,用合理價格欣賞世界級表演;冬天到市政廳前方溜冰、以及逛不完的聖誕市集。

維也納經濟大學是歐洲頂尖商學院,學生國際化程度很高,用英文就能輕鬆交流,校區新穎。依照規定交換生須修習至少24ECTS的課程,無系所規定,但碩士與大學須分開修課。

生活報告:選課方式、宿舍、電信、交通介紹、其他注意事項
電子報一:學校課程介紹
電子報二:超市與咖啡廳
電子報三:秋冬特色活動
電子報四:奧地利境內旅遊

生活報告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