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云

學號: 
108306035
Buddy姓名: 
Maud Beenders

一開始收到學校寄給我們學伴接待的信時,非常興奮,很期待趕快見到Maud,但知道Maud是碩士生後,心裡又特別緊張,擔心因為年紀的差距導致沒辦法交流。在第一次與Maud吃飯後,覺得Maud人真的好好,很開心他能聽我分享台灣以及未來我要去交換學生,他也給我不少的建議,他也分享他在他們國家發生的事,發現我們都很喜歡戶外活動,我們當時也相約要一起去衝浪!除此之外,因為和Maud主要的交流語言為英文,但平常在台灣沒有人可以互相練習英文口說,因此對我來說,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也謝謝Maud很接納我英文口說不太流暢,也鼓勵我其實我英文很好!
雖然後來發現我和學伴上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時間不太多,但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Maud這個朋友,除了解決他一些選課上的問題,也推薦他台灣有什麼東西好吃好玩,看到Maud幾乎玩遍了台灣,我也覺得很開心!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