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鎧敬

歐洲,荷蘭

企管系大五 吳鎧敬

交換年度:2022

鹿特丹管理學院(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,以下統稱RSM)乃是歐洲頗負盛名的頂尖商學院,更是荷蘭商學院的第一學府。鹿特丹管理學院(RSM)成立於1913年,是一所綜合性研究大學。RSM擁有完整的教育體系,除了大學生的課程外,也提供業界人士完整的MBA及EMBA項目。完善、菁英的教育體系使RSM榮獲3大國際認證:AMBA、EQUIS及AACSB。

生活報告中有對學校選課及鹿特丹生活的簡介及心得分享。有關於簽證、辦理銀行、鹿特丹景點、鹿特丹交通及超市購物我認為前人之述備矣,因此我四篇電子報的內容將提供不同的旅遊及生活體驗給大家。

生活報告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