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品君

歐洲,德國

風管所碩三 施品君

交換年度:2021

科隆大學(德語:Universität zu Köln,英語:University of Cologne)是德國第二古老的大學,
2021 QS世界大學排名第282名,無論在德國或歐洲都是頗負盛名的好學校。其中與政大商學院合作交換的是管理經濟社會科學院,這個學院是科隆大學六個學院中(醫學、法學、哲學、數學與自然科學、人類學)最有名的學院,同時也是CEMS全球頂尖商學院聯盟成員之一。

生活報告包含修課資訊及住宿電話卡等資訊,電子報一宿舍篇、電子報二超市篇、電子報三旅遊篇、電子報四疫情篇。
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大家囉!

生活報告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