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承熹

歐洲,德國

國貿四 蔡承熹

交換年度:2022

科隆大學成立於 1388 年,是歐洲和德國校齡最久的大學之一。與政大商學院簽署姊妹院交換的是經濟和社會學院Wiso,是科隆大學中最受到重視和資源最為豐富的學院,其擁有德國規模最大的經濟系,也是CEMS全球頂尖商學院聯盟成員。
科隆大學位於德國科隆,其所處的州為北威州,在德國是僅次於柏林、漢堡和慕尼黑的第四大城市,位於德國西部和歐洲腹地,地理位置極佳、交通方便,對於想要多旅遊的交換生來說再適合不過了。

生活報告:
1. 交換學校介紹與學術課程資訊:交換學校介紹、課程進行方式、課程介紹
2. 生活與文化交流: 學生活動、住宿、逛街購物、廣電費、學生證、Mensa Card
3. 交換需注意之事項

電子報1: 簽證篇
電子報2: 保險篇
電子報3: 剛到德國篇
電子報4: 旅遊篇

有任何疑問歡迎寄信到我的信箱: chengxi0613@gmail.com,祝大家交換一切順利!

生活報告
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