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文琪

學號: 
108303096
Buddy姓名: 
Eliška Karmazínová
Buddy學校: 
布拉格經濟大學

我的Buddy 是來自捷克布拉格經濟大學的碩士生Eliška Karmazínová,是個很chill 很好相處的女生!

在Eliška抵台進行隔離期間,我剛好確診新冠肺炎,依照當時規定返家隔離7天,因此並未在Eliška出關後第一時間約她見面。而後我們因各自生活繁忙,在期中考前都找不到機會見面交流,但透過社群軟體動態可以知道她很享受在台灣旅遊,也會在社群軟體聊天時在生活、旅遊建議上多加交流,並在期中考後12/1約好見面。

12/1見面時我們聊了很多,她對於台灣人習慣外食、很多大學生甚至不會煮飯感到驚訝,也表示很喜歡台灣的海岸、溫泉和手搖飲。對於即將離開台灣,她感到很不捨。希望以後她還能有機會到亞洲,特別是台灣來玩玩!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 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